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楚雄师范学院分党校“学党史 谈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 培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邵建葵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仪式感教育和党史教育的安排,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后勤总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 谈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对三个基层党组织的20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于2021年4月17日开班,至4月24日结业,经过8天的培训,通过8次专题讲授,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指导思想、性质与宗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辅导,开展2次社会实践、2次自学研讨、1次分组讨论、1次观影会,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从理论学习到实践运用的提升。全体学员撰写了学业报告、社会实践报告,通过了结业考试,全部顺利结业。

在结业仪式上, 8位学员代表做了专题发言,有学习上的感悟、思想上的交流、理论上的探讨和实践上的思考。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结业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开进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

通过这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政治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和较大的收获,也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使大家明白了党员标准,并对照标准,结合自己的实际,认真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规划,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管理与经济学院

审稿:耿尚勋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