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的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了早学、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研究安排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院学生干部代表共20余名师生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尹坤萍主持。

会上,尹坤萍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党的号召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学。

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院学生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坚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习研讨会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提高宣传引领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进团的改革发展,全面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建设,更好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尹坤萍对共青团近期重要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宪法卫士” 活动平台进行了现场培训。

供稿:校团委

审核:尹坤萍

编辑: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