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陈玲

为迎检第三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全面压实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做深做实,11月5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顺清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刁国庆就第二轮巡回指导以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了通报,对第三轮巡回指导的八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第二轮巡回指导以来各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对第三轮巡回指导进行了研讨。

杨顺清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群策群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抓好现阶段重点工作深入推进,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最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三是特色亮点凝练,各成员单位深入挖掘、总结凝练,形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四是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学校专业认证、全国文明校园复牌检查等各项事业取得质效。

撰稿、编辑:陈玲

审核: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