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旧版|学校首页|中文版|English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7月12日至1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第一阶段巡回指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科学制定整改方案,7月14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何伟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刁国庆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杨顺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刁国庆关于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汇报,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做了研究和部署。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对巡回指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做了强调和说明。

何伟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持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一方面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另一方面要结合巡回指导反馈意见,科学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确保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重点推进校级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四史”宣传教育、“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同时各职能部门、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和特色亮点的凝练总结,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入脑,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撰稿摄影:王波

审核编辑:刁国庆